写诗的哥萨克

《西府》编辑部执行主任,「时代的灰白」公众号主编,中国北方哥萨克电台创立者,中国哥萨克,章城,字安还

我和我可爱的忧伤:十一则生活

一、


推开窗子

看到吗

是夜还是飞逝


二、


啊!接了电话

突然

诗意就没了


三、


今天喝了啤酒

乌苏的山

我都吐来看一看


四、


邻居住、听说

吵了架

电视剧声音响一宿


五、


同期的友人好浪漫

谈了漂亮的女友

又是兄弟的


六、


今天说不完的

深夜了

我写在枕头上


七、


明天叫醒我好吗

如果你

恰巧记得的话


八、


还请把你准备

给全世界的可爱

多送一些,给我做茶点


九、


再拙劣也请演一演

我又不是

挑剔的质检员


十、


月色好美啊

只是日本人的

情话、而已


十一、


我好喜欢你

秋天的柿子

可以留到来年冬天


评论(1)

热度(4)